整合服務與產品認證

產品行銷建議

莉思加不僅是專業研發代工廠,亦可藉由多年來的經驗提供您在產品行銷的建議。即使您是美妝市場的新手也不必擔心,我們可提供各種資訊如流行活性機能配方、產品主題與話題性、差異化行銷等。

 

教育訓練

我們具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,可為您的團隊提供產品教育訓練服務,根據不同銷售通路產品制定合適的課程內容,範圍可包含產品特性、客服諮詢等。

 

產品認證

依照客戶品牌定位,協助客戶設計不同認證需求的產品配方,目前已具有協助客戶取得清真認證、歐盟天然及有機產品認證的經驗。

 

國際市場產品登錄

1. 歐盟化妝品CPNP通報

根據歐盟化妝品規範,所有產品於上市前皆需完成登錄,登錄前需備妥化粧品產品資訊檔案(包含安全性評估報告)。莉思加亦已協助銷往歐盟市場的客戶完成登錄所需資料,具有實際執行的完整經驗。

2. 中國大陸市場進口三證

據當地規範及需求開發合適的配方,提升您的申辦取證效率。我們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,並已協助客戶取得特化(美白類)及非特化備案憑證。

 

自有原料INCI NAME申請

為協助提升品牌競爭力,我們鼓勵並協助客戶將自有原料向美國PCPC(個人護理產品協會,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)提出登記註冊,並與合作實驗室進行申請前各項安全性及功效性測試,莉思加目前已協助數個台灣品牌業者完成登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