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優勢

1為品牌量身訂製的客製化服務

莉思加所提供的客製化服務,不是拿出現有規格品讓您選擇。我們沒有免費標準樣品的提供,我們認為每一個產品的開發過程,都需要您團隊的密切配合。從品牌核心價值、系列產品的共同概念,到單一產品的特性,整合您的需求結合我們的專業經驗,讓產品配方中添加的每一個成分,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。

 

2專業高效的服務,降低溝通成本、提升效率

我們理解您在產品開發初期需要密切且高效率的溝通,因此在產品開發初期,皆由研發團隊作為主要接洽窗口,直接參與每一次溝通,用心傾聽您的反饋,大幅減少因溝通不順暢所耗費的打樣及測試次數。

 

3無經營自有品牌,因為您的品牌就是莉思加的品牌

我們以產品研發為經營重心,只專心做好我們擅長的事,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專注於我們的專業,才能帶給您最優質的服務。而您也無須擔心在銷售旺季時產程安排的優先順序,因為我們的每一個客戶都是最重要的。您的品牌值得我們用心的參與,因為您的品牌也是我們打造「莉思加生產製造」這個品牌的重要支持。